WYNMSL!

如何评价今天吉尔伽美什主动公开和恩奇都的恋情?

如何评价今天吉尔伽美什主动公开和恩奇都恋情?




查看回答.                                 全部2169个回答




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啊啊,太激动了,我真的太激动了,因为我对大王和小恩都是特别关注的,所以当微博跳出来大王有状态更新之后隔了十几秒显示小恩也有更新的时候,我就在想,是不是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发生了,火速赶去微博给2只点了赞,送了祝福,回到群里,咱们群的小姐姐都乐疯了,要知道我们群是一个闪恩CP粉群,你们也知道,CP粉一直被唯粉仇视,加上上次大王的乌鲁克公司差点出事,我们群基本没什么人说话了,大家都安静的在那里当咸鱼,甚至有佛系小姐姐都说了,如果有一天2个人公布了各自的另一半,那么我们会祝福四个人,谁知道,幸福来的那么突然!



我是在大王拍fate的时候入坑的,那个时候就感觉哇,这个男生好帅,虽然有时候演技有点浮夸,但是帅是一辈子的不是吗,在后来拍到第七部的时候,男二用了新人就是恩奇都,因为他和大王配戏,于是我们就去查了他之前出演过的作品履历,但是很奇怪,什么作品都没有,不过第七部绝对魔兽战线出来后倒是好评一片,小恩也提名了最佳新人,如果说吸粉的话应该是他去参加型月慈善晚宴,那个时候他和大王2个人被主办方安排压轴,刚好我也在现场,就想和他去握手,但是现场人真的太多了,快要被挤死的时候听到他温柔的对粉丝说,大家要小心,不要受伤,旁边的恩粉让他签名,又让他写了一大堆话他也没有拒绝,这么好的人,不被他吸粉太难了。



那次晚会的时候大王捐了250万,小恩捐了88万,后来被媒体曝出来,划给公益基金的账户是乌鲁克公司的时候,微博上第一次沸腾了,然后我们闪恩粉就产生了,哈哈哈,秉承着圈地自萌,我们在群里偷偷的扒他们的同款,悄悄的抠他们的重合行程,大王去伊拉克做公益的时候买的锁链状的项链,我们在他回来后隔了几天发现小恩带着同款上迦勒底之门的时候,我们整个群都在欢呼,要知道,那是伊拉克师父手工制成,别的地方根本买不到!我粉小恩的时间不长,之前每次听媒体对他的采访问他休假的行程,他总说想去看北极熊,但是有那么一段时间,他的休假行程变成了去水上乐园畅玩,emmmm,王厨们肯定懂吧!我看到有评论问重合行程的,重合的行程真的太多了,我给你们爆一个吧,你们还记得大王有个富二代朋友叫拉美西斯的吗,就是那个整天都看上去超级开心的,不是前段时间他们投标买下了埃及某市75%的土地产权然后开了新闻发布会之后就去埃及了嘛,然后过了不久,大王杀青了FSF之后说想息影一段时间,再然后就跟不到他的行程了,他自己也不更博,只有工作室隔几天发一两张大王的照片,有几张照片会拍到他身后的背景,那一看就是埃及好吧,更神奇的是小恩,他倒是大大方方的说了自己休假去国外玩了,回来的时候粉丝也去接机了,但是当天有心人查了那个机场的航班,那一天从国外回来的航班,只有埃及的。各种巧合,各种重合的行程真的太多啦,大家可以去我们群里看哦,反正现在正主公开了,也不怕了。




我看到有网友问我,怎么看当初乌鲁克公司出事时大王的那一翻话,那我再最后回答一下吧,当时出的那件事情,当时大王对记者的回答,真的让我们心里凉了,我们大王这个人吧,从小娇生惯养的,有时候回答媒体的问题的时候也狂妄的不行,就算有人嘲讽他,说他演技不行,全靠家业在娱乐圈打拼,才混进黄金三小生的时候,他也只是一笑置之,但是那一次记者问他对小恩的看法时,他说他已经对小恩没有什么话说的时候,我真的想哭了,人生中从来没有这么ZQSG的嗑过一对CP,感觉比自己失恋了还要难过,那段时间是我们群最冷的时候,大王总是做着让我们出乎意料的事,你们肯定知道之前卡密团的依修塔尔当众对大王表白的事吧,那个时候大王不是当众拒绝了吗,后来乌鲁克公司出事的时候,有粉丝拍到他和依修塔尔的互动,然后营销号通告乱发,什么大王和女神在一起啦,大王和岸波XX在一起啦,大王和言XXX在一起的各种绯闻时,我们真的是心肌梗塞的感觉,更有了一开始我说的,如果有一天正主公开另一半,我们会祝福四个人,然而得了心肌梗塞的我们,最后还是被婆婆救了,好吧,虽然现在已经是小恩一个人的婆婆了,那就让我最后再叫他一次婆婆吧,我有关注婆婆的推特,所以一般婆婆发状态,我都会上去点个赞,然后用蹩脚的英语去评论,然而从上个月开始,婆婆发的推文上,总是会有小恩在,不是露个背影,就是在那里比V,听说前段时间小恩也息影了,估计就是在陪着婆婆吧,你们都知道,我家大王的粉丝里吧,女生占70%,而这70%的女性粉丝里,老婆粉占80%,一个一个号称大王是他们的,不许别家女艺人靠近,这么一想,小恩做为一个男性艺人进入了大王的生活,对老婆粉们来说,也蛮讽刺的吧。大王进入娱乐圈后,好像就没有恋爱过了吧,好像和哪个女艺人互动多一点,他们就会成群结队的上去,唯独不敢在婆婆的评论里大放厥词,现在想来,近一个月来婆婆的操作或许就是传说中的温水煮青蛙了吧,我特意去大王公开恋情的微博里看了看,粉丝们有规模的控评,一片和谐。



现在想来,那些高调的恋情或许都是双方利益的炒作,而那些真正在一起的,根本不会让你在大庭广众之下发现蛛丝马迹。



闪恩能公开,真是太好了!



赞同 1.7K                                感谢 收藏 评论




评论(1)

热度(75)